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深圳土巴兔装修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5月1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贺克、李科锋,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李祖鹏与学院校企合作专员张雪松一行4人前往深圳市土巴兔(装修)网络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嫦经理及设计部毕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洽谈中,企业招聘专员李婧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运营模式及发展模式,她指出公司是一家从业于家装O2O的互联网企业,2013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设立全国27家分公司,覆盖全国250个城市,现汇聚全国近1万家材料商、7万家正规装修公司、90万室内设计师,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人力资源经理李嫦指出,企业正将高新技术与劳动密集型产业相结合的线上线下服务,助力传统家装行业,需要招聘大批的室内设计师,希望能够和学校有更多实质的合作,能够从学校引进优秀的毕业生。随后,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及人才培养共建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洽谈,并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土巴兔装修公司。

通过与土巴兔装修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我院将致力于借助企业的运作模式与职业技能定位对我院学生进行培养,通过企业参与教学、师生参与项目等模式,培养具有实战能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达到共赢目的。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