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缤纷生活,多彩人生”心理漫画比赛
 

为了进一步丰富、创新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艺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12日至5月13日在信工财经楼1楼空地举办了以“缤纷生活,多彩人生”为主题的心理漫画比赛暨作品展示。

本次漫画设计比赛吸引了全校各专业学生踊跃参与,我院从学生上交的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并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肖浩杰主任、各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前往参观指导并为心理漫画作品打分,通过各评委老师的打分及学生的投票,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受欢迎奖及最具创意奖各1名。

此外,心理漫画作品展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对促进我校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知识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我校大学生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达到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目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