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为构建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院两晨两晚活动开展,推进习惯养成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学习、礼仪习惯,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6年3月29日上午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科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30,伴随着高亢的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转眼隆重。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过后,副院长李科锋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从改变、行动、坚持三个方面对本学期我院两晨两晚及习惯养成教育进行部署,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铸造阳光、帅气、开朗、亲和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通过积极行动,激发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促进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智慧绽放在城建这个青春的舞台。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学习的动力,让同学们懂得两晨两晚及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同时,本次升旗仪式对我校学生请假制度和学生会主席直选工作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能够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艺术与设计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