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弘扬国粹 传承文化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十三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充分体现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4月2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义教服务站在人文艺术楼1202教室开展了第四十三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国粹,传承文化”为主题。参与本次活动教职工子女、党建全体义教服务站干事及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四十余人。

此次培训开设有简笔画绘画涂鸦,皮影组装,安全小知识等环节。皮影组装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志愿者们分发材料包后,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了解我国的国粹皮影的制作,完成一份份生动形象的皮影。本次活动安全小知识环节,以看安全小知识小视频的方式来开展,以问答的形式来与小朋友互动,小朋友会获得相应的奖品,提高小朋友的安全意识。最后小朋友们带上各自的作品,合影留恋。此次活动意义在于通过让孩子们自己动手进行创作,让孩子们在动手的同时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有利于孩子们自信心的塑造及兴趣的培养。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本次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教培训不仅充满了快乐与欢笑,拓宽了小朋友的知识面,提高动手能力,还让小朋友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