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欢乐植树节 巧用小手工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十一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充分体现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3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1202课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子女兴趣培训班。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教职工子女、党建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三十余人。

倡导绿色文明新风,是我们的建设绿色家园的心愿。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欢乐植树节”,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完现场后,随着小朋友的到来,活动也开始了。此次义教开设有绘画涂鸦的课程环节,在涂鸦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画上自己喜爱的色彩。手工制作环节是制作手工小树,与干事携手合作完成手共小树,增加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其中,本学期培训班还增加了一个新的环节,就是益智类玩具的拼装,提高小朋友的动脑能力。安全小知识环节小朋友们积极的参与进来,踊跃回答问题并收获了奖品。

本期以“欢乐植树节,巧用小手工”为主题的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义教不仅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培养小朋友的动脑的能力,还让小朋友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在干事们的热情服务下,义教活动将会越办越好,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