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2月28日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305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彩霞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四个方面: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带领学院积极分子对整个发展党员流程进行宏观的学习,使同学们对入党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同时,指出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是多方面、多维度的,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接受组织考验。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活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加强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进一步强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明确努力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