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凝心聚力 党建再起航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新学期,为明确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方向和目标,2月27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人文艺术楼225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张彩霞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长总结了上一学期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各个部门在新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个部门的代表分别发言,阐述新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并与干事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指导老师张彩霞作总结讲话,提出新学期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开展,一是做好思想引领,作为学生干部,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学生队伍的思想引领作用;二是坚持服务成长,服务促成长,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增强党建凝聚力。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