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的有关精神, 10月3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14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主持。

会上,徐德毅对宪法的法律地位、构成、基本原则、公民的基本权利等内容进行讲解。他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和最高的法律地位。随后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时事新闻、社会热点案例等讲解公民的基本权利及如何正确行使权利。当今和平发展的时代大背景,都是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结果,作为当代的教育工作者、大学生,更要树立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希望老师、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养成遵守宪法的习惯,树立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

本次学习活动使老师、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促进老师、同学们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教育工作者和当代大学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