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14,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主持。

学习会上,徐德毅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纪实”和“习近平对广东提出四个工作要求”两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拟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教育、大研究”的活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徐德毅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同时要求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在思想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在实践中也要做到求真务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