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领会党建精神,感受党建温暖。2019年1月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206课室召开了本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建指导老师张彩霞及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两段视频带领大家回顾这半年来党建工作的点滴。接着党建工作办公室秘书长和部长们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干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干部总结结束后,进行各部门学期优秀干事的表彰和颁奖环节。

最后,张彩霞老师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所作出的努力,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传达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希望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身份,树立榜样,加强学习,利用党建工作平台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全面回顾了党建工作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总结中也让党建办公室成员明确了今后的行动方向,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向前进。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