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欢乐冬至,温暖你我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十期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童真童趣,放飞梦想。为发挥艺术特长,打造特色服务,12月2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十期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班在二区饭堂四楼准时开课。参与本次活动教职工子女、党建全体义教服务站干事及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八十余人。

本期活动以“欢乐冬至,温暖你我”为主题。在精心布置现场后, 随着小朋友的到来活动开始。此次培训开设有手工制作“愿望饺子”的课程环节,在上课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本次活动中还加入干事表演环节,表演节目有大合唱,表演舞蹈海草舞和两只老虎。还开展了手拉手跳舞的环节,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与主持人互动,笑声不断。最后为小朋友发放冬至小礼品。冬至活动是本学期最后一期义教,让全体小朋友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乐趣,也让小朋友们收获了一下午的欢声笑语。

本期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务培训班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及其子女们的周末时光,也增进小朋友们彼此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人文素养,增强了专业知识。小朋友的快乐成长是我们奉献爱的力量,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