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坚定信仰 砥砺前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关于信仰主题的学习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2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人文艺术楼1614召开以信仰为主题的学习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做主题为《信仰的力量——坚持就能被看见》的演讲。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主持。

活动伊始,徐书记对院长刘境奇做了介绍,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刘院长的到来。会议上,刘境奇院长同师生党员分享自己求学、成长经历。他谈到,一是每个人心中要有梦想,并脚踏实地去实现。二是要坚定信仰,尤其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学会坚持,坚持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拼搏。四是要抓好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刘院长就从事34年教育事业经历,谈及高职院校教育发展、专业教育与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他指出,高职院校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理念,要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教师不仅要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也要立德树人。最后,刘境奇院长希望全体师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浮躁,不懈怠,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牢记使命,奋勇直前。

与会师生深受鼓舞。会后,徐书记指出,此次关于理想信念主题的学习会,不仅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和领会,而且对于提高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强化党员教育与管理,促进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