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学习新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11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4开展新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上,吴坚彬对本次会议的相关安排作了简要说明。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学习上、生活上,都要以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为保证全党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一致和组织上,行动上统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悟新党章的内涵,吴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新党章,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把新党章精神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章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