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注入新血液  提升战斗力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11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对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党总支书记徐德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上,党支部书记主持清点人数,并说明会议内容及注意事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肯定成绩,指出缺点和不足,最后进行表决。到会党员实行无记名投票,形成最终决议,一致通过了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进行发展党员通表。党支部书记宣读会议流程及拟发展党员名单。之后,拟发展的20名同志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及行动等方面向组织进行了汇报,指出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各对象在有序提出申请后,进行了谈话答辩,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介绍提问及评价。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20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表决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面向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整个通表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及相关规定进行,全体党员对顺利通过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壮大了我院党总支队伍力量。希望全体党员根据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

通表会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