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11月2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主题开展,深刻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学校创新强校“2235”工程,查摆学院创强子项目工作进程,提出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汇报个人工作情况,从作风到思想,自我剖析,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整改意见。班子成员提出要根据学院实际加强管理力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办事效率;解放思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随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提出解决措施,并探讨学院今后发展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会不仅增强了领导班子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领导班子建设,促使党员干部和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同时也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