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心灵手巧 创意无限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为培养小朋友们的手工制作能力,进一步体现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积极分子服务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419课室开展了本期“心灵手巧 创意无限”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建办公室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校教职员工以及子女。

欢快手工,快乐童年,由我们去演绎,以“心灵手巧,创意无限”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话语中开幕。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意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根据到场的小朋友进行分组及指导小老师安排。

活动第一环节:我笔绘我心,绘我意。进行的是在卡纸上绘写各自对童年快乐的向往与回忆,指导小老师引导小朋友们在卡纸绘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活动第二环节:一把剪刀,一张卡纸,承载着的是快乐果实。进行的是图案剪裁及图案拼接粘贴,小朋友们在指导小老师的协助下把各自绘出的图案剪裁出来,然后进行拼接粘贴在新的卡纸上。梦想在纸上飞扬,在心中欢乐,经过小朋友与指导小老师的共同努力和相互协助下,一张张梦幻如真的手工作品展示在大家的眼前。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了作品展示及评比表扬,小朋友们各自讲解了自己的作品。

此次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培训活动不仅让小孩们学到了技能,体验了快乐学习的好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党员、积极分子们热心服务的精神,发挥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为打造特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