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引导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2017年12月1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教育活动。

上午八点,全体成员前往汽车站坐车,并于十点抵达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门口,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说明了本次教育活动的意义及注意事项,随后组织大家有序地进入。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带头表率:“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随后全体成员在广州公社烈士墓前举行了默哀、献花活动。集体参观后,全体成员来到了革命历史博物馆并自由参观了园内的历史革命博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下午两点全体成员到达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大厅前面对着党旗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馆内的讲解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农讲所的由来及有关历史事迹,参观保存的历史文物等。

此次教育活动,使全体成员对党的先进性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革命前辈在艰苦中夺取的革命胜利,让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要努力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立足本职,艰苦奋斗。

 

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