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童真海洋  成就梦想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4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童真海洋,成就梦想。为发挥艺术特长,打造特色服务,5月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4期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班在人文艺术楼207课室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员、积极分子、党建办公室成员和教职员工子女。本次活动共迎来了二十多位小朋友及其家长的积极参与。

为培养小朋友们创造性思维、激发孩子的绘画兴趣,本期活动围绕“刮画纸和手工制作卡通纸杯”两项内容展开。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简笔画环节,一张白纸绘出绚丽色彩。第二个环节是小朋友在刮画纸上画出了一幅幅绚丽的“海洋”,绘出梦想,小手在完成刮画之后还进行了卡通纸杯的制作,随后又做出了一个个精巧的手工作品。在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用手中的彩笔勾勒出五彩斑斓的梦想,用双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个个精美作品、描绘出一幅幅属于自己优美图画。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完美结束。

艺术学子热情贴心的服务不仅体现了我们学院的办学特色,还提高了同学们专业技能与素养。在家长和小朋友的肯定下,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将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奋进。

 

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