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5月11日上午9:25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播出的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短短五年时间时间里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项项的超级工程,一次次的快速援救彰显了中国力量,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充分地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奋斗决心。

观看完影片后,全体成员纷纷发表体会,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和工作中,发挥所长、不断努力、锐意进取,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自我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观影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