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巧手创意  童真绘梦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第35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巧手创意,童真绘梦。5月1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19课室开展第35期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党员、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子女约60余人。

童真,不仅仅是儿童有童真,对于不同年龄段的人都仍保留着那一纯洁的童真。本期活动以裁剪面具为主要内容,锻炼小朋友们的自我动手能力,发挥想象力,绘梦童真。志愿者带领小朋友进行涂鸦画画,活动中透露着欢快的气息,到了第二环节就是裁剪面具,小朋友们的表情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制作出了各种各样的面具。小朋友们满载而归,一张大合照记录了这个愉快的中午。

本次义教活动虽然短暂,但对学生志愿者来说意义深重。我们与小朋友们互动的同时也架起了大手拉小手的桥梁和平台可以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教给小朋友们,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热情服务的奉献精神,相信在艺术学子的传承下,义教志愿服务活动将越办越好。

 

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