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奔跑吧,童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36期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坚彬  审核:徐德毅

发挥艺术特长,打造特色服务,6月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202课室开展了第36期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党建办公室干事和教职员工子女。

为了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思维能力,激发小朋友的绘画兴趣,本次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简笔画环节,用色彩绘出梦想,让小朋友的小世界充满五彩斑斓的色彩。第二个环节是小汽车手工制作,在小朋友和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做出了一个个精巧的小汽车,小朋友们在制作过程中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和兴趣。第三个环节是观看成语故事,视频结束后,小朋友陆续上台和干事合影,在欢快的笑容里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六一礼物。

小朋友们用手中的彩笔勾勒出五彩斑斓的梦想,用双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个个作品。此次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体现了我院党建办公室全体干事、积极分子们热心服务的精神,发挥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为打造特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