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团学>>正文
 
明确责任亮身份 习惯养成当先锋
 

为全面贯彻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积极分子的教育实践活动, 4月12日中午十二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808教室召开了“明确责任亮身份 ,习惯养成当先锋”主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坚彬老师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吴坚彬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吴坚彬书记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情况,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三亮、三比、三争”等专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同时根据学校《学生公寓卫生习惯养成教育》的工作安排,对学生自带垃圾下楼工作给每位党员积极分子划分了责任区域,并要求全体成员要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养成良好习惯,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使得全体同学更加明白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懂得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要有责任和担当,成为学生中的“领头羊”,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