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桐晋职前教育“创始人”兼“CEO” 蒋太颢老师应邀来我院举办 “赢在大学”主题就业指导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3月1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建工机电大楼A101学术报告厅举办 “赢在大学”主题就业指导讲座,活动特邀请桐晋职前教育“创始人”兼“CEO” 蒋太颢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演讲,辅导员苏碧玲老师、吴坚彬老师、吴栋老师以及14级、15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座中,蒋太颢老师主要围绕明确自我优势,做好求职准备、与人沟通能力、自我推销能力、演讲口才能力、时间安排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要有自信能力等八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当前就业必备的素质,蒋老师讲解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内容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大部分学生对此次讲座的开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反响强烈。

       通过本次就业讲座,同学们表示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消除了同学们对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为今后实现心中的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