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深圳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梁波经理等一行来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20161020下午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梁波经理和企业名下的各分部经理前来我校人文艺术楼224课室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共提供岗位50余个,吸引了艺术与设计学院15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并现场参与面试。

梁经理首先对企业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进驻佛山,并于2012年拓展至广州地区,以下简称广佛名雕。自进驻广佛市场以来,名雕装饰始终恪守“客户利益至上”原则,集合一流的设计、施工、主材选购、材料配送、售后于一体的高端家居服务优势,迅速赢得了广佛业主的信赖及认可。做完企业介绍后,各分部经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分部概况以及工作地点和岗位情况,并且希望参加招聘的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新项目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和自我展示,实现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宣讲结束后,所有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都主动参加了面试环节。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公司的好感以及希望被公司录用的迫切心情,企业方则对于毕业生的表现和宣讲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以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寻求后续合作机会,在深度校企合作项目上取得突破。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