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广州思哲设计院罗思敏董事长受邀来我院举办“设计大师与未来设计师”的对话专题讲座
 

“未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这是广州市思哲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思敏教授来举办的讲座课题。

2017年3月21日下午,罗思敏教授与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14、15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艺术设计专业部分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交流活动。

罗思敏教授从国内外的室内艺术设计发展历程到广州思哲设计院实际设计案例,从设计草图到施工建设的实施过程,包括家装案例(别墅空间设计)、工装案例(酒店空间设计)等做了精彩的演说和点评,让学生深入认识到成为一名真正设计师,应该所具有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素养。演讲后,罗思敏教授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与目前毕业生刚进入职场所面临的困惑。

“罗思敏大师工作室”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发起建立,以开放性、实践性和创新性为特色的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高水平工作室。本次演讲由室内艺术设计、艺术设计教研室负责组织工作,部分教师参与交流。

(注:2016年11月,罗思敏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