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东莞华美乐集团程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刘洋部长等一行来我院对“装饰设计公司经理人班”进行宣讲
 

                 撰稿人:蒋霞         审核:贺克

       4月14日上午10点,东莞华美乐集团程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刘洋部长等一行4人在我校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2014级华美乐定单班总结汇报”暨“装饰设计公司经理人” 创新创业先锋班宣讲会。学校参会人员有艺术与设计学院何新闻院长、贺克副院长、徐德毅副院长、甄晓青主任、蒋霞、黄晓岚、吴坚彬、喻艳芳老师,同时还吸引了艺术学院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室内设计技术100多名15级学生前来参会。

首先,何新闻院长进行发言,希望创新创业先锋班为契机,寻求后续校企全方位合作,并在深度校企合作项目上取得突破。紧接着,程永总裁助理对企业概况、招聘的项目概况以及工作地点和岗位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对2014级订单班进行总结、讲解企业奖学金评分标准及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奖,共有六位同学获奖,奖金6500元。同时,获奖学生代表高晓瑜也上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交流。

随后,刘洋部长对“装饰设计公司经理人班”进行宣讲,同学们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宣讲结束后,企业领导对当场递交简历的学生进行面试,同学们都表达了对公司的好感与希望被公司录用的迫切心情,企业方则对于同学们的表现以及宣讲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企业方希望参加招聘的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新项目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开始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