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广州华浔品味集团有限公司熊双喜总监等一行来我院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专题讲座
 

9月26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华浔品味集团有限公司在图书馆305报告厅联合开展室内设计专业职业能力培训专题讲座。华浔品味集团人力资源主任周思佳、设计总监熊双喜,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德毅、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李祖鹏、兰兴武,辅导员老师黄晓岚、全体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以及15级室内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徐副院长感谢华浔品味集团对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室内设计专业师生收益非浅,同时也为专业教学模式改革、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的提升,起到一起推动作用。

熊总监应邀作了《如何做好设计》的专题报告,以自己设计过的案例进行全方位的分析,介绍了自己是怎样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岗位之中的过程。随后,周主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讲解如果进行职业素养的提升。精彩的演讲,师生们多次给予热烈掌声。在互动交流环节,熊总监、周主任还与学生就公司所设置的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职业能力等问题作详细回答与交流。

广东华浔品味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大型装饰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与施工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已经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华浔奖学金合作协议、华浔品味装饰特色学院协议、华浔创新班协议,愿意与我院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