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盘湘龙教授受邀来我院举办产品设计专题讲座
 

为促进我院师生的创新创造的设计理念,2017年11月1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盘湘龙教授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举办产品设计专题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及15、16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产品创新设计实践研究”,主要内容包括工业文明对于环境的污染及影响、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产品创新设计实践研究以及对于国内外社会对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和行动,探讨未开产品设计的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法,总结创新设计实践。在讲座开始前,盘教授引导学生思考什么是绿色设计?何为可持续发展?同时向大家展示了设计中以人为本及绿色节能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向盘教授进行交流和互动,盘教授指出设计不仅要崇尚环保设计,眼光还要具有前瞻性。大学生的优势在于想法,要有长远的眼光去看到未来所需要的绿色设计,不要拘泥于当下。

此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开拓了师生设计的思维和眼界,激发了学生的进取心,同时也让学生结合社会的实际需要适时地创新自己的设计理念及方向。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