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系师生参加21届金犊奖广州巡讲会
 

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州美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第21届金犊奖巡讲会于417日晚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我系毛乘胜老师带领广告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巡讲会。

1.jpg
会上,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首先发表致辞,他介绍了第 21 届“金犊奖”详情,并进一步强调广大学生参加“金犊奖”竞赛的重要意义。然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 JUST US 、广告网等代表对策略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最后张晓岚先生做《中国式营销》专题讲座,他以广告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广告职业的苦与乐。同时,他用强有力的数据证明了优秀的广告对产品销售的影响。他强调,同学们应该抓住本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备战。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