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在“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上斩获大奖
 
2012 年5月11日 下午,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好百年集团美庭家居商场二楼中厅隆重举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郑朝阳、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原深圳市委副书记,深圳市深商联合会会长庄礼祥,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孙高山、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衍惠、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陆旭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
广东省 “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已经成为装饰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也是行业内最为认可的大赛,大赛共有四百多名选手参赛。大赛经过多轮筛选,在各位评审专家专心细致的工作下,经大赛评委会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与考核,此次大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艺术系师生也斩获三项奖励:09级室内班学生李劲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10级室内班学生陈家伟获得学生组三等奖,教师姚佐英获得职工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极大的提升了我省广大室内装饰行业从业人员的创新和创作热情,整个大赛创新涌动,精品辈出。通过本次大赛,广大装饰企业也进一步加强了各企业之间,以及企业与各大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同时也给各类装饰装修企业,提供了一个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充分展示企业良好品牌形象的平台。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