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赴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为了顺利完成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的组织与举办,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杨雄辉携相关教师于9月18日下午奔赴广州兄弟院校,去年年会的主办方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交流中,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委委员、美术系书记孙克建教授就大会举办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他指出,根据以往的组织经验来看,整个大会需要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分别完成和应对不同的任务与状况,并要对相关人员提前进行培训,以便于沟通协调和分派任务。他希望我们能更全面、更系统、更优质的举办此次大会。

 随后,美术系潘副主任热情的带领我们参观了影视动画实训基地及陶艺与玉器雕刻实训室。

本次考察学习,为我校艺术设计系办好年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拓开了老师们的视野,加强了校际专业间的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