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受邀参加全国动漫编写委员会
 

2012年12月24日上午,由海洋大学出版社组织的“十二五规划申报教材——动漫系列教材”编写委员会首次会议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校长王培林、华南农业大学动画系主任谭明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艺术与人文系主任吴祝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传播系主任孙墀,以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海洋大学出版社、天河学院艺术设计系的领导。我系杨雄辉副主任受邀参加动漫系列教材编写委员会。会议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艺术系主任杨昌彦主持,韩斌生教授代表委员会发言,就动漫系列教材进行了简单介绍,我系杨雄辉副主任就教材编写发表了意见,提出了高职应用型教材编写的看法,建议以项目驱动的方法进行教材编写。会议后,参会专家、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落实了动漫系列教材编写委员会的主要组成人员,确定了编写的框架,教材以应用型为目标、项目驱动为手段,以行动引导型教学法贯穿整个系列教材。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