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增专业汇报会
 

2014年2月19日下午3点半,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实训楼405召开新增专业申报汇报会。学院何新闻院长、杨雄辉教学副院长、贺克副院长、李奕萍副院长出席会议,装饰设计专业带头人曾成茵及音乐表演专业带头人李泉教授就两个专业申报做了汇报。两个专业的申报团队一并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何新闻院长对两个团队前期的申报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专业申报是到关系到学院专业群建设与发展的头等大事,要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紧接着,曾成茵老师和李泉教授就装饰设计和音乐表演专业申报做了15分钟的汇报。汇报内容紧扣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素质培养和就业前景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五大指标体系。汇报过程中,学院领导就汇报材料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在核查专家进校前,把专业申报资料和实训室建设的准备工作方面抓紧夯实,争取能够把两个专业能申报下来。

本次汇报会,明确了下阶段的申报任务,为争取申报工作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