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广州“设计岛”订单班开班仪式
 

为切实做好我院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5月26日晚,广州“设计岛”公司在我校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企业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副院长杨雄辉、副院长李科锋、各教研室主任、企业代表欧智文经理、郭老师和13级学生。
会议中,企业代表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设计岛”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同时鼓励学生只要坚持不断努力,作为大学生的他们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宣讲会过程中谈吐幽默,大家都听得津津乐道,主讲人环环紧扣,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认真的听讲。最后一环节是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的提问,也使得企业宣讲代表对这次宣讲会充满激情,主讲人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解答心中的不解。不知不觉时间很快的过去,但从同学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仍然是意犹未尽!最后“设计岛”公司开启了岗前强化营培训项目,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在就业前得到强化的学习和训练。
此次宣讲会,使得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大有所收获,也促进我院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为我院毕业生和准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咨询和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