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罗思敏先生进校作学术讲座
 

应艺术与设计学院何新闻院长的邀请,6月4日下午,思哲设计国际(澳洲)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设计罗思敏先生来我院作题为“设计因变而生”学术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及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方向)等2个专业共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罗思敏先生以自身对“设计”的理解为引线,从 “设计是个技术活”、“十年磨一剑”、“设计人的适应能力”、“设计人的责任感”等方面为主题内容诠释了设计的内涵和设计人的目标,在讲座中,罗先生引用和分析了大量的优秀案例,从另外一个侧面告诫我们的学生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讲座结束后,罗先生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学生提出“什么是合格的设计师?”、“企业选择设计的标准是什么?”等问题,他耐心地一一作了回答。
最后,何新闻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切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不管是做设计还是做任何事情,都是无捷径可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三年的学习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要多看,多做,多动手,多交流,多思考。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