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书法篆刻大师钟国康先生作学术讲座
 
6 10 日晚于实训楼 101 报告厅,我院有幸请到了书法篆刻大师钟国康老师作“书法与人生”学术报告会。参与此次报告会的还有从化书法协会主席申国星,副院长李科锋,团学指导老师陈梓杰,学院学生代表,城建书法协会全体成员。
钟国康老师开始以“实用是艺术的灵魂”为主题进行演讲。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从小到现在对书法,篆刻的情缘和经历,同时也讲讲述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只要用心哪里都是学校”,更是鼓励学生们在生活中要善于观察,多读书,读好书。最后教授也热情的解答了学生们关于书法,设计方面的疑问,在演讲期间也为同学们送出了几幅自己的笔墨,得到了学生们敬仰的目光和热情的掌声。
最后由从化书法协会主席申国星主席发表讲话,借此机会希望城建的书法爱好者能够与从化书法协会加强交流互相进步。艺术学院的学生也要抓住机会,珍惜与大师面对面的机会,不断的学习进步。会后钟国康老师提笔为学生们进行签书。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