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统计结果,教务处将于2018年3月31-4月1日(第四周周六、日)进行不及格课程学生的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补考对象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申请了缓考或考试不及格课程的学生,具体涉及课程及学生详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名单》(附件1)。考试作弊或无故缺考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可参加学期末重修考试。

2. 补考安排

上学期统考课程的补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考试安排详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表》(附件2)。教务处组织的补考时间安排如下:

3月31日(第四周周六)08:20~18:20

4月1日(第四周周日)08:20~12:00

其他考查课程(包括考查、实训、课程设计及综合训练课程)由二级学院自行组织,考试形式、地点、试卷及监考人员均由各学院自主安排,并请于3月29日(第四周周四)前将本学院的《补考安排表》(附件3模版)反馈至教务处,4月4日(第五周周五)前完成补考工作。考场安排原则上同一考试时段的同一考场最多安排5门补考课程,单场补考人数不低于15人,低于15人的考场只安排一位监考教师。

3.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认真核对《补考安排表》,制作并将纸质版《监考任务书》发给各监考教师并签名确认,确保监考老师按时参加监考。整理好《补考名单》和《补考安排表》,及时通知各班教学信息员和学工办,确保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4. 监考教师1于开考前20分钟到信工财经楼2208考务室 领取试卷,不得提前领取其他科目的试卷。监考教师应严格按照《监考人员工作职责》的要求进行监考,在考试开始前要求学生做到隔行隔位就座,并检查学生相关证件(学生证,其他非本校证件一律不承认);强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秩序的正常稳定;组织学生签到并做好考场情况记录(相关表格已附于试卷袋内);考场内有多门课程补考的,应当在考场里划分区域相对集中入座,收试卷时按课程分类,排序整理;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应认真清点考试试卷,确保无误后请监考教师2将试卷交回信工财经楼2208考务室。试卷由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统一在次周周一领取,根据阅卷安排表发放到相应教师开展评阅工作。

5. 课程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做好阅卷、评分、试卷装订以及相关材料存档工作。成绩录入由阅卷教师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上操作(未参加补考的学生,须在成绩栏中注明“缺考”),补考成绩表打印一式两份,一份留二级学院,一份交教务处。请阅卷教师认真负责评阅试卷,及时填报成绩,避免漏报、错报成绩。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1日(第六周周三)23:00

6.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在补考工作结束后及时做好教师工作量的统计报送工作。

 

附件:1.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名单

2.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表

3. 补考安排表(模版)

教务处 

2018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补考安排表(模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