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2016级《军事理论》课程重修网上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2016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不及格的同学将采用网络教学方式进行重修。现将课程教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上学期本门课程不及格的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一、学习时间

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6月1日。学生务必在6月1日前完成所有学习环节。

二、学习方式

进入学习界面,按课程要求完成学习。系统有学习进度条显示,增加进度条的方式,是完成课程的课件(文本、视频)学习、单元测试、期末考试等学习任务。

三、考核成绩

   考核总分为100分,按要求完成相应内容的学习占考核总分的30%;单元测试占考核总分的30%;期末考试占考核分数的40%。

   课程成绩采用百分制记录(优:90分及以上、良:80-89分、中:70-79分、合格60-69分、不合格:60分以下),课程成绩60分及以上者,方可获取得该课程学分。

   

 

    附件: 1. 2016级《军事理论》重修学生名单

           2.在线学习系统使用手册(移动端)

           3.在线学习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端)

                                             教务处

人文学院(军事理论教研室)

 2018年3月15日

 


附件【附件3:在线学习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端).ppt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6级《军事理论》重修学生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在线学习系统使用手册(移动端).ppt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