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教师同行评价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学校将组织开展教师同行评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7年6月5日至6月13日

评价主体

1.参评人员:专任教师

2.评价对象:所在教研室的其他任课教师,如同一教师任教多门课程的,参评教师根据听课情况,选择其中一门课程评价即可。

三、评价内容及流程

1.评价内容:本次同行评价从“关爱学生、团结同事、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教学效果、教学文件、教研活动、教学改革”等十个指标进行评价,每个指标设置A/B/C三个选项,分别列明三个现象,系统根据教师所评对应选项按 A选项得10分、 B选项得6分、 C选项不得分自动计分。

2.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流程见《同行评价操作流程》(附件)。每评完一位老师,请点击保存即可。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教师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同行评价。

2.参评教师应在相互听课的基础上,结合平时的工作情况,逐一对本教研室的所有教师进行评价。在评价过程中,要按照评价指标体系,认真对照评价内容,实事求是地开展评价,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师教学及工作状况,禁止打印象分、人情分。

 3.教务管理系统只能用校内网登陆,请各位老师务必在学校完成评价活动。

4.如在评价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直接与本学院教学秘书反馈,教务秘书及时把情况反馈到教务处林日弟老师处。

特此通知

 

附件:同行评价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17年6月1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教师同行评价活动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