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17年6月5日至6月13日开展2015级、2016级学生评教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2017年6月5日8:30至6月13日22:00,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各二级学院

时间安排

建筑工程学院

6月5日-6月6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6月7日-6月8日

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

6月9日-6月10日

外语外贸学院

6月11日

机电工程学院

6月12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13日

二、评价对象及操作流程

1.参评学生:2015、2016级全体在校学生

2.评价对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含校外兼职教师、校外兼课教师、校内兼课教师)及其任教的相应课程。

3.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流程见《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学生每评完一门课程,请点击“保存”按钮,当确认所有任课老师的课程都评价完成之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整个评教过程。

三、评价要求

1.教务管理系统只能用校内网登陆,请各二级学院提醒学生务必在学校完成相应的评教活动。

2.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为避免系统因集中评价出现拥堵瘫痪,影响评价活动进行,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严格按时间安排等要求开展评价活动。

3.本次评价活动采用选项制,跟以往的等级制不同,请各二级学院提醒各位学生根据老师实际授课情况,进行认真、公平、公正的评价。

4.本次评价均为不记名评价,系统只有统计结果的权限,无查看评价细则的权限,但可以统计哪些学生没有参与评价,未参加评教的学生,系统将自动限制学生选修下学期公共选修课。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学生处

                               2017年6月1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活动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