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形势与政策》课程网上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计划开放《形势与政策》课程网上学习,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2015、2016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学习时间

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6月10日。学生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所有学习任务。

三、学习方式

进入学习界面,按课程要求完成在线学习、在线测试和纸质作业。

1.在线学习:学生应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所有专题(课件)及辅助视频的学习任务,完成相应进度者该项方能获得满分,进度不够者相应扣分,没有进度者该项零分。

2.在线测试:在线测试试题源于上述在线学习资料,共计10小题,均为选择题。每位同学有三次答题机会,取最高成绩为本项成绩。点击在线测试后,不论答题与否均算一次答题机会,请慎重点击作答。相关注意事项请见学习使用手册(附件2)。

3.纸质作业:学生须从两个指定的课件(《梦醒美式民主》和《稳中向好的中国经济》)中选择一个课件,完成该选定课件后面“思考题”中的两个小题。作业要求:A4纸手写(将班级学号姓名等信息书写于纸张右上角,如单面不够的可续写于背面,尽量不用两张或两张以上纸张作答),不得抄袭,不能打印,两小题合计800字以上。各班学委应及时收集作业,填写《形势与政策》作业收集登记表(附件1)后,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好,按期交到相应的思政课教师(人文艺术楼416教室)处。

四、考核成绩

考核总分为100分,按要求完成相应在线学习占考核总分的20%;在线测试占考核总分的30%;纸制作业占考核分数的50%。

课程成绩采用五级制记录(优:90分及以上、良:80-89分、中:70-79分、合格60-69分、不合格:60分以下),课程成绩合格及以上者,方可获取得该课程学分。

 

 

 

附件:

    1.《形式与政策》作业收集登记表

    2.在线学习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端)

 

 

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

 2017年4月13日

附件【关于《形势与政策》课程网上学习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