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和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安排
 

本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在我校设立独立考点。全校已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生有3200人,设107个考场;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学生有226人,设8个考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学生有7058人,分五个批次进行,共设35个考场。计算机水平考试学生有4180人,分四个批次进行,共设27个考场。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的考务管理细则的要求,本次考试实行具体责任人制度、试卷管理日志制度、严格试卷接送与保密管理制度,并实行特殊情况预案制。按照以上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务工作各责任人及办公地点安排

1、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考务安排

(1)责任人

第一责任人------主考: 程忠国;主考室设在人文艺术楼218室

第二责任人------副主考:鄢维峰

第三责任人------CET考务工作人员:吴锐、张江南、唐玉群、关立成、王运祥、谢碧莉、王叁军、阳恩丰、张运锋、潘炜俊、曾泽皎、李惠芬、李斯赟、高卫、丁燕春、刘涛、黄淑蓉、张晓虹、曾少芳、郑永芹、唐海燕、黄冠文、林日弟、张悦、林映鹏、杨洋、潘凌云

第四责任人------全体监考人员及流动监考人员

间接责任人------试卷保密员:沈小军,保密室设在人文艺术楼B402室

听力播放人员:杨洋、潘凌云

(2)考务管理办公地点

主考办公室:人文艺术楼218室

考务室:人文艺术楼409室、信工财经楼103室

后勤室、医疗室:人文艺术楼408室

违规违纪学生休息室:人文艺术楼407室

2、英语A、B级考试考务安排

(1)责任人

第一责任人------主  考:程忠国;

第二责任人------副主考:鄢维峰

第三责任人------考务工作人员:谢碧莉、阳恩丰、张运锋、潘伟祥

    (2)考务管理办公地点:信工财经楼204室

3、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安排

(1)责任人

第一责任人------主  考:程忠国;

第二责任人------副主考:鄢维峰

第三责任人------考务工作人员:谢碧莉、阳恩丰、张运锋、潘伟祥

(2)考务管理办公地点:信工财经楼204室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类别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人数

考场数

地点

大学英语四级

2016.12.17

09:00-11:20

3200

107

人文艺术楼

信工财经楼

大学英语六级

2016.12.17

15:00-17:25

240

226

人文艺术楼

英语应用能力A、B级

2016.12.18

08:00-20:30

7058

35

信工财经楼

计算机水平考试

2016.12.24

08:00-17:30

4180

27

信工财经楼

 

三、全体监考人员名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安排在2016年12月17日上、下午进行,考场安排在人文艺术楼和信工财经楼。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安排在2016年12月18日,考试为无纸化考试,考场全部安排在信工财经楼计算机机房。计算机水平考试安排在2016年12月24日进行,考试为无纸化考试,考场全部安排在信工财经楼计算机机房。(具体名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

 

四、各部门(人员)具体工作安排

(一)考务组:

1、做好实施考试的各项具体工作;

2、协助主考、副主考培训监考人员;

3、检查监考人员对试卷装订和密封的质量;

4、整理缺考违纪考生资料,回收考务用品等;

5、12月16日监考员培训会后检查考场布置情况。

(二)教务处

1、考试当天,派专人在人文艺术楼播音室监察听力播音情况;

2、对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违纪考生进行调查处理;

3、协助做好各类通知的发布和准考证的发放工作。

(三)后勤处

1、请派人于12月16日上午9:00前做好保密室清洁工作,并按值班人员人数配备住宿用品和风扇。

2、按考场安排表,负责保障考试所用教室、主考室和考务室桌椅正常使用(包括坏椅子的检修),并于16日下午17点前派人对活动桌椅教室按每室30套座椅,桌口朝前排列摆放。

3、16日下午17点前派人做好考场卫生清洁(包括清除抽屉内所有纸张)。

4、协助继续教育学院悬挂考试横幅。

5、做好用电故障的预防工作12月18日全天在人文艺术楼和信工财经楼各安排一名电工师傅值班;12月18日全天安排电工师傅1名在二教值班,12月24日全天安排电工师傅1名在二教值班。

6、按省考试院指定时间(12月16日上午8:00)派专车,接送保卫处2人与保密员、继续教育学院接卷员至省考试院接收试卷,接送公安部门警务人员1人。12月17日下午18:00派车至广州科学城天丰路启明大厦上缴试卷。

7、联系安排医生1人,准备必备药品于17日在人文艺术楼408室整天值班,并请于考生休息地点安排饮水机一台、2桶饮用水和一次性杯。

8、做好12月17日中午四级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返广州的车辆安排工作。

(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根据考场安排表,在16日下午15:30前将考场钥匙整理好交给继续教育学院。

2、按要求调整人文艺术楼电铃声,确定报时信号:上午第一次打铃:9:00、第二次9:

10、第三次9:40、第四次(结束考试)11:20。下午第一次打铃15:00、第二次15:10、第三次15:40、第四次(结束考试)17:25。其余时间铃声全部取消,确保每次铃声准确无误。

3、12月8日至17日,派专人担任校园网络监察员,负责对校园网关于CET的有害信息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校园网络上出现与CET有关的有害信息,必须第一时间删除并一查到底,将查处结果报告主考。

(五)保卫处

1、12月16日8:00派2人随车到省考试院押运试卷。

2、联系公安部门并与派出的值班警务人员进行沟通工作。

3、12月16日12时至17日18时,派保卫人员4名,在保密室(人文艺术楼B402室)

设双岗值班,负责试卷的安全工作。

4、12月17日考试当天,派专人在人文艺术楼播音室监察听力播音情况。

5、12月17日18:00派2人随车押运试卷到广州科学城天丰路启明大厦。

6、请于12月16日19:00派出适量保卫人员对人文艺术楼、信工财经楼进行清场,保证各课室及办公室无人员留场;做好考点的安全、警戒、警戒线设置工作,体现安全封闭原则;维持考点环境整洁、安静,保证考试期间无噪音干扰。

7、派保卫人员2名在考生休息室(每室1名)维持提前结束考试的考生秩序;协助主

考、副主考处理考试考试期间发生的考生严重违纪或扰乱考场纪律、威胁监考人员人身安全的事件。

8、12月8日至18日,派专人担任校园广告巡查员,负责对校园广告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散布涉及CET的有害信息,必须第一时间清除并一查到底,将查处结果报告主考。

9、12月18日7:40-20:30,派出三名名保卫人员维持AB级考试的考场纪律。

10、12月24日,7:40-18:30派出两名保卫人员维持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考场纪律。

(六)外语外贸学院

1、在12月16日前完成对听力设备(包括备用设备)的检测,并对人文艺术楼有考场的楼层进行试音,保证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

2、负责处理考试期间出现的听力偶发事件。

(七)实训管理与设备处

1、在考试中心规定时间内完成英语A、B级、计算机水平考试机房测试。

2、AB级在12月18日前完成所有考试用机房调试工作,保证每个机房听力播放正常。计算机考试在12月24日前完成所有考试用机房调试工作,并安排所需要考试软件,保证每个机房有足够的机器进行考试;

3、根据考试要求,派出机房管理人员做好考试机房试卷分发、回放及机房设备的维护。

(八)信息工程学院

派出专业老师对所有操作考试软件的监考人员进行培训,保证监考操作人员能熟练操作考试软件。

(九)学校办公室

1、安排保密人员协助继续院做好领卷、回卷工作,确保试卷交接顺利。

2、协助做好考前清场通知。

(十)学生处

1、负责组织辅导员对学生进行考前动员及考试规则教育。

2、组织各二级学院督促学生按考试要求准备好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四六级考试、英语A、B级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均需要三证,三证不齐者严禁入考场。

(十一)其他

1、所有教职工请于12月16日工作时间内安排好工作,在当天19:00前务必离开人文艺术楼、信工财经楼,配合保卫处工作人员做好清场工作。

2、有监考任务的教师不得请假,必须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完成考场布置,准时参加监考,考前仔细阅读《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工作手册》。

3、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培训安排。

(1) 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

培训时间:12月16日下午16:00 。

培训地点:人文艺术楼报告厅

培训要求:所有监考人员必须于当日15:30—16:00完成签到及考务袋领取工作。

(2) A、B级考试考务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监考教师请于12月16日下午14:30到信工财经楼参加监考人员培训(具体课室以通知为准);非信息学院监考教师请于12月16日下午15:00到人文艺术楼217室参加监考人员培训。

(3)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监考教师请于12月23日下午14:30到信工财经楼信工财经楼参加监考人员培训(具体课室以通知为准);非信息工程学院监考教师请于12月23日下午15:00到人文艺术楼式217室参加监考人员培训。

(4)请相关工作人员按时参加,并请各教学单位提前通知有监考任务的教师,培训会不

再另发通知。

(5)考试当天监考人员凭考务工作证进出,请随身携带工作凭证。

(6)参加监考工作的监考人员必须实行安检,不允许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五、其他

1、监考人员工作要求、学生考试指令与考场要求另行通知;

2、考务组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希望各相关部门(人员)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按照考务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附件1:《2016年12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表》

附件2:《2016年12月18日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表》

附件3:《2016年12月24日计算机水平考试监考教师安排表》

附件4:《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工作手册》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件【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和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安排.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