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一年一度的盛事,刘境奇教授连续十一届被聘为“大广赛”评委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审核:刘境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为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被教育部列为高校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 A 级考核点;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

本项赛事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境奇教授担任大广赛评委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教授连续十一届被聘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竞赛的评审专家,参加了6月28-29日在深圳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竞赛评审工作。

                                    大广赛评委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