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党建再出发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召开第二届第二任换届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6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二届第二任换届大会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学校党务干事吴坚彬,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张彩霞,学工办辅导员、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徐德毅副书记致开场词,他对上一任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予新一届干部们希望,一是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二是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应对工作中的困难;三是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全面发展。其次,播放回顾视频后,秘书长向党建办公室汇报本次换届的相关情况。紧接着,举行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并进行各部门学期优秀干事的表彰和颁奖。

随后,吴坚彬老师为此次会议致词,他希望新一届党建干部能不忘初心,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更强。最后,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张彩霞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所作出的努力,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干部们保持务实、创新的精神,共同努力,将党建办公室变成一个更优秀的组织。

本次换届大会为党建办公室增添了新鲜血液,提高了党建队伍活力。同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undefined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