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喜获省级技能竞赛一等奖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邓飞  审核:贺克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动漫制作赛项中,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由邓飞老师指导的学生简海漩荣获得一等奖,吴伟豪荣获得二等奖。

我校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技能素养,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技能竞赛提高实操能力。本次大赛,艺术与设计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并展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5支院校代表队参加,赛事历时5个小时完成。比赛内容分为动画基础模块和动画创作模块,要求参赛者使用三维制作软件,制作一个时长15秒以上的动画,旨在考核选手三维模型制作、三维动作调节、后期合成渲染等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两位同学沉着应对,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准确的角色模型设计,优美的镜头设计,流畅的动作调节,完成了比赛作品。最终简海漩以作品《破天穿地箭》获得一等奖、吴伟豪以作品《逆光之箭》获得二等奖。

大赛不仅考核选手对新技术的学习能力,更检验各高职院校的专业办学水平及学生的综合创作水平。我校学生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动漫专业的学生具有较强的专业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获奖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