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李佛君团队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审核:刘境奇

5月17日,从中国红星奖组委会传来喜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名师工作室李佛君老师带领的团队独创汉字文创作品《汉字之美-汉字体验文本》获得“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

                                      获奖证书

红星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自2006年创立以来,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秉持“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奖原则,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设计奖项,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红星奖公正、严格、专业与独立的评奖机制,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同。据介绍,2018年参评作品涵盖了尖端科技、精工制造、生活创意、人工智能等方面,累计吸引了美、英、法、意、德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家企业、6万余件产品参评,最终评选出366件获奖产品。

                                      颁奖会现场

 

undefined

undefined

                                      获奖作品

汉字体验文本因精心制作的诗词音频、真实的字体设计案例、量身定制的书写模拟模块、击凸触感的印刷体验、带有独特花香的书法纸张,倾心打造听汉字、看汉字、写汉字、触汉字、闻汉字这五大汉字体验感观,为文艺爱好者提供独特的汉字文化和字体设计体验而获得评委的青睐,荣获此项大奖。

李佛君老师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锐奖获得者、蝉联两届中国红星奖、两次入选文化部中国设计大展、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A级、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李老师入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依托于国家级教学名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教授创建的“国家教学名师+设计名师”工作室,实施“职业素养教育+实战训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名师边做边教、学生边做边学全程带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和匠心精神注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促进了学校专业学科建设。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