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以赛促学,校企合作互惠共赢

——首届“城建浔梦杯”大学生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兰兴武  审核:张湘晖

为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和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0日下午,由我校与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城建华浔杯”大学生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文艺术楼1422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湘晖副院长、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兰兴武、华浔集团人力行政中心主任胡梦琦、全体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胡梦琦担任主持人。

仪式开始,主持人解读了本次室内设计大赛的细则,并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流程、要求以及时间安排等。接着企业设计总监周敬球对大赛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视频与照片的方式,回顾往届“城建浔梦订单班”学生参赛的过程,并就方案演讲方面提出许多宝贵建议。随后,兰兴武老师就大赛的成员选择、注意事项和团队分工方式还提出了意见,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培养创新意识,明确学习目标,互帮互助,共同努力。

启动仪式的最后,由张湘晖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本次设计大赛的期待,要求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提升能力,展现自我,并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响起,本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undefined

undefined

周敬球设计总监作经验分享 认真凝听


undefined

undefined

兰兴武老师讲话 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