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浓浓亲情 感恩母亲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第44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浓浓亲情,感恩母亲。5月1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203课室开展第44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建办公室干事、入党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子女共计30余人。

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家长与孩子们能更好的交流互动,也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感恩亲情的机会。本期义教活动主要以“贺卡”制作为主,并指导小朋友在贺卡上写出想对妈妈说的话。第一环节是用纸画图贴出“爱”,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完成作品。第二环节是手工制作贺卡,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共同合作下,制作出多种多样的贺卡。随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安全小知识视频。最后,小朋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简单的一幅幅作品蕴含着他们对妈妈浓浓的爱意。

                                     活动现场

活动在充满温馨的场面中落下帷幕,获得现场家长们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小朋友表达自己心意的机会,也让他们更好学会感恩、学会表达、学会关心他人,同时提高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