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国学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校长助理吴锐参加18媒体艺术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黄晓岚  审核:徐德毅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5月10日下午,学校校长助理吴锐与18媒体艺术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以“中国传统文化学习熏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团歌合唱、主题设计作品、优秀团员代表发言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18媒体艺术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吴锐校长助理与学生共同完成“中国传统文化——脸谱”主题设计作品,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并领悟这其中的民族精神。吴校助指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体验活动,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精神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和文明环境。最后,优秀团员代表上台发表感想,大家深刻认识到,无论何时,都可以以一份“共情”的心,争做时代先锋。

undefined

undefined

奏唱团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思考人生,明确目标,不懈追求,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互动。吴校助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推动学校全方面和谐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点亮自己、照亮他人”的灯塔精神。

undefined

吴锐校长助理发言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