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邓渭津  审核:张湘晖

5月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湘晖副院长,学校专职督导陈万金教授、赵清华教授,学院督导、教学秘书以及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湘晖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督导首先对本学期前半段的听课情况依次作了发言,总结了听课过程中师生课堂存在的问题,学校督导陈万金教授和赵清华教授从课堂教学目标、课堂教学方法、课堂组织实施过程、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看法与建议,并强调课堂教学的主体是学生,要深入分析学生学情,找到真正适合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法。

学生代表发言阶段,张湘晖副院长希望参会的学生代表发出最真实的声音,就班级同学学习遇到的困难,对老师、教学的建议和对专业发展设想等方面发表意见与看法,全力解决学生问题。各班级代表有序发言,就本学期课程安排、教师教学、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与诉求。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督导老师作了详细记录,对于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解决,对于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也给出了合理的答复,承诺将学生的意见进行反馈落实,及时进行诊断与改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领导、督导充分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及需求,对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进课堂教学管理,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